close
嗯,十月是好日子,我現在很肯定!


誰沒事會去看農民曆然後記住何時是好日子呢?
一旦好消息四起的時候,不用問也就知道何時有好日子了!


說話十月,是光輝燦爛的月份。
因為雙十國慶,大家會有個難得的連假三天,
10/12、10/11早就敲定約會了,
阿爾卑斯的會長和副會長生日part之後,
就是副會長大人的婚宴。

前二天,高中同學通知說希望在10/10辦同學會,
嗚呼~ 那就來去吧!已經好久沒見到同學們~
就在一群人前一、二年密集的結婚生子之後,
升格當父母的同學們個個就消失無影蹤,
只能偶爾在線上遇見,打打招呼~
(也是種無奈兼感慨,可以在彼此都忙碌的情況下,
 能在線上遇見,也是件奢侈的幸福了)


今天,國中好姊妹-小慧,線上密我,
問了另一個國中好友-小英,有沒有打電話給我~
然後就

砰!砰!砰!

又一個紅色花火,閃得我眼花花!
  【10/4她要結婚了!】

明明是開心祝福的,卻莫名的沉悶~ 我們認識17、18年了吧!!
和小英平時甚少連絡,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的連絡方式,
和小慧則是很紮實的在彼此生活中存在著,不過我一樣視小英為好姊妹。

聽到她打電話來通知我們要結婚了,
所以要找我們去吃飯,又說婚紗照都拍好了!
嗯. 除了錯愕還有不解加個難過..
心裡有著難以解釋的感慨。

我衷心祝福她幸福、快樂,
也會和小慧一起出席她的婚宴!!


我的十月,10/12以前就有4場約會。
嘿!!我怎麼那麼忙啊~
〔逼得我更加要努力瘦身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