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找個可以穩定心情,又很平衡的版面

在另個天地寫日記好長一段時間了,
算一算,加一加,寫給大麥的信,
(不管是屬名或沒屬名,指定或沒指定)
應該也有八十以上了吧!
(這還只是初估而已,認真算,說不定有一百封)

最近很愛看別人的網誌,
又回頭重看一遍大麥的部落格,
發現現任和前任在同頁回應欄裡留言過,
或許哪天現任又變成前任時,
會不會,又出現現任和前任和前前任的留言在同一頁
(想想都覺得妙^^)

緣份究竟是什麼呢?
認識大麥的時候,根本沒想過,
我會深入他的生活,也沒想過"會為他而活"(噗,萊爾斯說的)

都走到這裡了,如果說我還是不明白很多事,
會不會有點奇妙,但其實也才幾個月而已,
我又要怎麼去明白所有的事呢?

所謂順其自然,在我的腦袋瓜裡,
是不知道怎麼做或怎麼說才會出現的答案

還是會聽到"不要太常約會"
"不要太常黏在一起"...諸如此類的話,
雖然我都說我知道,
我朋友說:你根本不知道 (哈)

我想要的,就是開心的在一起,讓大麥笑呵呵,
讓我自己嘻嘻笑,就這麼簡單..

今年的五月,已經很幸福了,
有同好跟我一起看演唱會,
有大麥陪伴在身邊,
家人、朋友都平安快樂,
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雖然還是有遺憾,我會認真去面對,
好好的解決,如果最後,結局不優,
畢竟我努力過了...

緣份嘛,真的很奇妙呀~

(打哈欠)愛睏啊..午安

 

題外話:
   我一直覺得自己對朋友付出的不夠多,
   有時候,朋友在物質或精神上並不需要我再給予什麼,
   或許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一個支持,對他們來說就足夠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付出的太少了...

   前天,蘇星星,請我幫忙用word的履歷表,
   我是排版耶,對我來說不難啊,幫她完成後,
   感覺很開心,我終究有幫上一點忙...(笑)

   感覺自己對朋友總算有點付出和貢獻了..我是個有用的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