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星期三 天氣:優

像跟著夏天的腳步,溫度漸漸上升,活動也變多了。



凡事都講銀兩,好像也太世俗了點,
但又不得不考量到這一些,
為了玩,餓死自己也不是件好事。

付出了銀兩,卻得到無價的快樂,還是值得滴!

月要和不同時期的朋友們碰面,
事實上還有些朋友沒排上這個月,
因為我的銀兩和時間實在有限,Sorry囉。


要和阿爾卑斯的baby們見面;
要和高中的知己約會;
要去探望二專好友,還有那已經滿月*3的小小孩;
還要跟姊姊媽媽妹妹去提早慶祝母親節;
我最期待的mayday演唱會&可以看到很久沒見的朋友;
五月是B Day,所以會跟同事們去吃飯;
媽媽說要煮飯,我說不用大餐,都31了,
不用特地過生日,來個炒米粉就滿足了;



關於生日這回事,也不是不想過,
不想太舖張或太高調就是了,
吃個飯閒話家常就可;
不用禮物,也不用特地說:生日快樂~
祝福我快樂就好;
而我的心願,一定有一個是關於好友你們的,
『願我的好友們永遠開心。』



好忙啊好忙啊~
明明是應該錙銖必較的日子,
卻大方的撒銀兩,
時間啊金錢啊~我真需要你們~(抱)

祝‧我‧五‧月‧快‧樂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