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來個大雨天,還伴隨著春雷
以為一整天都會是這種天氣了
沒想到中午出門,又是個大好的天氣

我很想出去走走
想一個人去做些什麼

突然很想去平溪,那次去,天氣很不好,
放天燈的感覺其實很鳥,
因為有點放到就好的感覺,
再去,也不想放了,不想當火災的兇手

那次回程,火車先開到最後一站,再返回繼續行駛,
我看到了菁桐站,可惜了沒有去,說好要再去一趟,
卻再也沒有了下次

很多事,不是我們說好就好的

我很想回花蓮,
想帶著大麥回花蓮,
花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所謂大,是很遠的地方,
不會開車也去不了,
所謂小,花蓮市區二個下午就可以結束了

我是花蓮人,一個很久沒回花蓮的台北人,
我想去看海,我想看大姊,
我想念那些舊舊的房子,
我想去看壽豐的阿姨,雖然要騎很遠,
我想腳踏著花蓮的地,頭頂著花蓮的藍空..
我想去我表哥帶我去看噴射機的海邊,
我想騎著腳踏車,一個人去認路,
我想回花蓮住了...

真的很想念那段花蓮,台北,台北,花蓮的日子

台北,很多地方沒去,
興趣不大,不是很想,
花蓮,很多地方去過但不熟,
極深的想念,回花蓮過日子,帶著媽媽..

五年前的我,為課業,為妹妹,為家裡煩惱
五年後的我,為工作,為自己,為家人努力

一零一年的民國,才是真正重生的日子,
到那時,還算年輕嗎?

長大了,好多個身不由己...
我還好想去很多地方,
好想去瘋一段時間..

我很想

(又是一篇沒句點的文章,沒辦法,我搞不懂系統)

pic:取自阿莉西亞,對了,墾丁我也很想去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