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醒來,感到好滿足,
打從心裡微笑。

風涼涼的吹,感受不到炙熱的溫度,
對我來說,這才是夏天。

這些年的夏天,不是過悶就是過熱,
一直在感慨四季如春的臺灣,
因為世界各地的暖化現象,
四季也漸漸的不明化了,
但是,這兩天的氣候,
讓我心情好好~

依然是大太陽,但是有微風,
抬頭看到藍天白雲,
彷彿壞心情都一掃而空了,
讓我想到了花蓮~

我是花蓮人!
應該說,我是花蓮出生,台北長大的花蓮人,
家裡的三個小孩,就屬我最愛回花蓮,
我常說,如果花蓮有個工作跟我現在薪資一樣,
我很樂意搬回花蓮的~

別人常問我,花蓮有什麼好玩的?
不~沒有!花蓮就是很一般的城市,
重要的、最新穎的全在市中心,
其他鄉鎮所擁有的,就是大地綠山和小溪!

猶記得有年回花蓮,
住在阿姨家,看著月亮,
突然覺得月亮好大好圓好亮,
其實也不是真的特別大圓亮,
而是清淨的天空,使得月亮顯得更明亮了~

心情不好時,想回花蓮,
心情好的時候,想回花蓮,
我好想回花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