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變成你,
那麼我們就再也不是我們,
也不會是我們,
只是你,只是我,如此而已.

常常你讓我很沮喪,
我會一個人嚅嚅的說著:等我有一天變成你.

其實我不清楚你懂不懂,
心裡卻又覺得你有在猜,或許懂.

我總是提醒自己不要變成你,
不要像你一樣不坦誠,不要像你那麼彆扭,
愛一個人要告訴他,開心快樂難過傷心要坦白講,
不要假裝不在乎,不要怕受傷所以裝酷,
我是這樣的人,一直都是.

可是慢慢地,我會倔強的想學習你,
或許也可以不那麼痛,也可以不那麼在乎,
不用那麼愛,所以那麼難過.

我開始學會你的不坦白,想要成熟的讓事情過去,
但心裡彆扭的不願過去,或許我天生基因有這一項,
所以學的特別快,還有青出於藍的跡象.

我是有潛力的,我總記得好友這麼說著,
我只是不想發揮而已,我也可以跟你一句來一句去,
伶牙俐齒的堵住你,讓你啞口無言,
哦,也許我沒那麼聰明,也不是真能說得過你,
但我,不選擇勝利,我願意認輸,
看你得意開心的笑.

如果你懂得,那有多好?
我藏著的.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